月见酱

我和副人格的时光(1)

对了我用的不是真名,是我编造的一个名字,写真名不好,不然和别人撞了真名就不好了,所以这个只是一个小说的名字。


在一所学校里,有一个女孩。它的名字叫做樱塔,樱塔看着窗外说“哇,今天的太阳还是一样的刺眼。” ,“嗯,好好听讲吧。”

老师“好,我们来叫一个同学回答这个问题。”

同学(把手高高地举起 )“老师,老师选我选我。”

另一个同学(直接站起来,两手举起。)“老师,老师选我我知道。特别简单。”

樱塔(真希望老师不要叫我。)

老师(拿起棍子拍了一下黑板)“安静!就选樱塔吧!”同学的声音突然安静,一直盯着樱塔,

樱塔( 急匆匆的站起来。)″老师这道题选c。(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

老师“你选对了,下次声音大一些。"

老师“好了,我们要选一位同学。来解释一下这道题为什么选C,举手回答。”

樱塔(希望这次老师不要选,我刚才好害怕,当时那些好慌张呀!希望这次也不要选我,感觉同学们 好像有些讨厌我?算了吧,还是认真听讲吧。)就在樱塔想事情的时间,老师已经把这道题讲完了。

下课铃声

老师“好同学们。下课。″班长“起立。”全班同学“老师再见。”老师“再见。”

下课不到一分钟。教室里很快就热闹起来。

男生“对了,你们抽到那个新卡牌了没有?”

另一个男生“没有,难不成你抽到了?”

男生“我也没有啊,对了,你抽到了没?”

第三个男生“哼哼哼哼,我当然是抽到了,快来膜拜我吧!”男生

“来好兄弟,看在我们是朋友的份上。要不就送给我呗。”

第三个男生“不可能,这可是老子花了30元才抽到的。”

另一个男生“诶呀,不要这么小气嘛!”

转到樱塔那里。

樱塔(拿出了一本《心理好医生》)“(小声的说)我好像看到第180多页了吧。”

突然有一个男生看向了樱塔,那个男生跟她身边的男生说,“看见没?他又开始看心理书了。”

另一个男生“对了,我听说他精神上有问题,我们离他远点。″

第三个男生“怕什么 ,她就一个大娘,我们怕他干嘛,他又没听见。”

三个男生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

此时的樱塔(嗯,又开始说我了,果然每次都这样子。)

先写这么多。

评论